iPhone 15 Pro將配備「固體按鍵」 郭明錤:iPad Pro有望跟進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5 pro預計將搭載固體音量鍵。(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固態音量和電源按鈕,他補充說,如果這一變化受到好評,未來其他高階產品可能會效仿。據推測,這將包括 iPad Pro,也許還有 Apple Watch Ultra。

郭明錤此前表示,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兩個額外的 Taptic Engine,當按下按鈕時,會提供觸覺反饋,而按鈕不會實際移動。這類似於 iPhone 7 上引入的固態 Home 按鈕和最近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

在今天的一系列推文中,郭明錤指出Cirrus Logic作為 iPhone 的 Taptic Engine 晶片供應商將從這一變化中受益。iPhone 上的固態按鈕可以提供更好的防水性,並且可以消除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磨損或損壞的零件。

預計蘋果將像往常一樣在 9 月推出 iPhone 15 系列,目前距離發布還有大約八個月的時間。根據目前的爆料訊息,標準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仍將配備過去的機械按鈕,只有Pro以上機型會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