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奪冠後回歸首戰就進球!梅西追平C羅神紀錄且效率更高

▲▼梅西。(圖/路透)

▲梅西。(圖/路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拿下卡達世界盃冠軍後,回歸職業賽場,相隔近1個月後今天出賽,馬上就有進球,帶領法甲巴黎聖日爾曼以2比0擊敗昂熱,梅西在歐洲五大聯賽進球數累積696球,追平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紀錄。

這場比賽梅西先發登場,和巴西內馬爾領銜進攻戰線,而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則缺席,少了姆巴佩衝刺撕裂對手陣線,梅西發動組織傳導,創造得分機會,比賽第75分鐘,梅西在禁區中路右腳單刀推射破門,經VRA確認無越位進球有效,大巴黎以2球鎖定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和C羅目前都在歐洲五大聯賽中踢進696球,不過梅西效率更高,出賽832場,平均98分鐘進1球,C羅出賽919場,平均109分鐘進1球,加上目前C羅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梅西要超越C羅在歐洲的紀錄指日可待。

35歲的梅西狀態仍相當不錯,加上先前在世界盃連續4場進球,目前已經累積連續5場進球,創下連續19年都有進球的紀錄,昂熱也成為梅西生涯第95支對陣有進球記錄的球隊。

關鍵字: 梅西C羅Lionel Mess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