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門永遠為他敞開」 頭號梅粉斯卡洛尼盼梅西續戰下屆世足

▲球王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王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2022卡達世界盃終於奪下生涯第一座大力神盃,圓滿告別世足舞台。但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仍希望梅西能續戰2026世界盃。

世足奪冠後,梅西對外聲稱還沒有要從國家隊退休,並會以世界冠軍身分繼續出賽。儘管他在下一屆世界盃到來時已經39歲,斯卡洛尼仍抱持著梅西會繼續參戰世界盃的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認為梅西可以參加下一屆世足。」斯卡洛尼在電台受訪時表示,「這取決於他想要什麼,和他的狀態是否良好。大門永遠為他敞開。只要他能在球場上開心踢球,對我們來說就是好事。」

根據外媒報導,梅西先前曾表明2022卡達世界盃為生涯世足「最後一舞」,但阿根廷隊仍在努力說服他參加2026年由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聯手主辦的世界盃賽事。

▲斯卡洛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斯卡洛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