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綠衫軍擊敗公牛站穩聯盟龍頭 拉文末節攻15分仍無力回天

▲▼公牛迪羅臣、塞爾提克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牛迪羅臣、塞爾提克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今日在主場迎戰公牛,坦圖(Jayson Tatum)得到全場最高32分,布朗(Jaylen Brown)則挹注19分,幫助綠衫軍以107比99擊敗公牛收下近期3連勝,更以29勝12負的戰績站穩聯盟龍頭。

坦圖在比賽一開始就扛起進攻重任,塞爾提克首節得到28分,其中12分就是由坦圖拿下,他最終繳出32分、8籃板、7助攻的表現。威廉斯(Grant Williams)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0分,老將霍佛德(Al Horford)則是在末節剩24秒時投進關鍵三分球,將分差拉開到104比99穩定局勢。

▲▼公牛拉文。(圖/CFP)

▲公牛拉文。(圖/CFP)

拉文(Zach LaVine)拿下公牛全隊最高27分,第四節剩2分多鐘時,拉文一記三分球跳投將比數追到97比99,但是剩50秒時他投失一球,布朗搶到籃板後將球傳給坦圖,坦圖耗了20秒的時間運球後助攻給霍佛德,讓他投進關鍵三分球鎖定勝利。儘管拉文在末節火力全開狂攻15分,還是無法力挽狂瀾。

弗塞維奇(Nikola Vucevic)此役繳出21分外帶13籃板的雙十表現,而另一大主力迪羅臣(DeMar DeRozan)在第三節後段因為右腿股四頭肌拉傷提早退場,未能幫助球隊在末節追分。公牛今日吞敗後終止近期3連勝,以19勝22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10名。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公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