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聲量最高!網友熱議的10大吃到飽餐廳 漢來海港排第2名

▲▼饗食天堂旗艦店插旗高雄夢時代。(圖/記者許宥孺攝)

▲饗食天堂旗艦店去年11月插旗高雄夢時代。(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吃到飽餐廳一直是台灣人熱愛的聚餐選擇,「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吃到飽餐廳」相關話題聲量,帶大家了解網友熱議的10大吃到飽餐廳排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觀察網路上對於「吃到飽餐廳」的相關討論,其中「饗食天堂」的討論度最高。有網友說道「饗食天堂樣式種類非常多,有來自各國不同的料理,選擇相當豐富,算是CP值滿高的自助餐」,用1000元出頭的價位能吃到眾多美味菜色,是饗食天堂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另外,饗食天堂於去年11月在高雄夢時代開設了旗艦店,網友紛紛讚道「旗艦店型就是不一樣」、「使用很多在地食材,新鮮又好吃」,表達對於新店的喜愛,並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前去品嚐美食。

▲網友熱議的10大吃到飽餐廳。(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網友熱議的10大吃到飽餐廳。(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以海鮮著稱的「漢來海港」討論度也很高。其中,在網友詢問「吃漢來海港第一盤要拿什麼?」的貼文中,饕客們紛紛回覆道蝦子、生魚片、螃蟹等海鮮,推薦大家嚐試。而新鮮的生蠔更是經常被點名,如有網友提到「生蠔超肥美,以漢來的價格來說CP值很高」、「鮮嫩多汁,只要一出爐就會馬上被掃光」,表示漢來海港必吃料理絕對非生蠔莫屬。

▲以海鮮著稱的「漢來海港」討論度也很高。(圖/記者黃士原攝)

排名第3、4名的旭集、饗饗,跟饗食天堂都是屬於饗賓集團,旭集主打高級日料吃到飽,而饗饗則是升級版饗食天堂,去年底宣布開出第2間分店,強勢插旗新北新莊全新商辦大樓「宏匯i-Tower」,除了8大餐區一共提供超過200道精緻美食外,還有新莊店限定的「5大美食」,包括燒烤豬肋排、龍蝦泡芙佐海膽醬、草蝦佐辣味茄汁、星光水信玄餅及極韻抹茶塔。

▲饗饗新莊店去年底開幕。(圖/記者蕭筠攝)

▲果然匯主打素食吃到飽,開闢不同道路。上圖為桃園統領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除了肉類與海鮮,主打素食吃到飽,開闢不同道路的「果然匯」提供各式各樣的純素食物,且標示出全素、含蛋、含奶,或五辛等不同「素別」,讓素食者可簡易判斷自己是否能食用此料理。在對素食者友善的同時,果然匯的料理也美味到吸引許多非素食者特別前去享用,甚至給予「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蔬食buffet」之評價,吸引更多人關注此餐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