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宅深夜冒煙!租客煮湯睡著乾燒 警廣播器狂喊3人逃生

▲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樓層冒出濃煙。(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深夜巡邏時發現樓層冒出濃煙。(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方7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民宅內冒出濃煙,立即上前敲門查看,但屋內無人回應,員警以警車廣播器呼叫住戶疏散逃生,厡來是住戶開瓦斯煮食,卻睡著燒乾引起濃煙,已經睡著的住戶聽到廣播驚醒關閉火源並開門,員警立即進入查詢人員安全,並協助開啟門窗排除濃煙化解危機。

▲連忙喚醒住戶避災。(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連忙喚醒住戶避災。(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警員謝秉翰及謝雨峻昨日22時許,巡邏經過桃園區和平路時,發現某戶民宅1、2樓均冒出濃煙,立即上前敲門查看狀況,但屋內並無回應,除持續敲門,員警並利用警車擴音器呼叫屋內人員,終於喚醒睡著的住戶。

▲民宅租客煮乾食物所致。(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經追查為民宅租客煮乾食物所致。(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屋內人員起床才發現室內濃煙密佈,原來是1樓的哀姓租客(女、65歲)身體不適想煮湯喝,不料吃了藥後卻睡著,湯鍋乾燒才會冒出大量濃煙,哀女連忙關掉火源並開啟鐵門,員警立即進入查看,將1樓兩名租客(含哀女)及2樓房東均帶出屋外,確認身體狀況無恙,並協助他們開啟門窗散發屋內濃煙順利解除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