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私人招待所內「10人亂鬥酒瓶互K」 1男遭空氣槍擊中

▲▼大安一間私人招待所凌晨爆發全武行,2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大安一間私人招待所凌晨爆發全武行,2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8日凌晨2時許,延吉街一間私人招待所爆發酒後衝突,雙方因酒醉在走廊擦撞,現場10多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酒瓶成武器在店內揮舞,碎酒瓶還割傷一名男子,另一人右大腿則遭空氣槍射擊,2人雙雙送醫。

據了解,欒男(23歲)、何男(22歲)及林男(24歲)事發時在同一間大包廂,尤男(29歲)、賴男(23歲)則在另一間較小包廂,事發時雙方在走廊上因擦撞,爆發激烈衝突,一言不合下約10人大打出手,拿酒瓶當武器揮舞,碎酒瓶灑落一地,混亂間甚至有人拿空氣槍對人射擊。

▲▼大安一間私人招待所凌晨爆發全武行,2人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在現場拉封鎖線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衝突中,何男頭部遭碎酒瓶劃傷,而林男則被空氣槍打中右大腿,2人送醫急救暫無大礙。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人員因酒醉情緒激動,動用強制力將6名涉案民眾帶回偵辦,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其他在逃犯嫌下落,全案將依社維法、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嫌偵辦。

目擊民眾驚恐表示,當時有聽到一聲槍聲,想說是有人開槍,有人頭受傷流血從地下室走出來,還有人腳有瘀青,之後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大安警分局呼籲,民眾應衡量個人體力理性飲酒,切勿飲酒過量引發事端,本分局亦將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以維治安平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