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行人被撞!台中汽車轉彎催油門 2女斑馬線上被撞飛

▲▼連2天行人地獄!台中汽車轉彎0剎車撞上 2女斑馬線上被撞飛。(圖/翻攝WoWtchou YouTube)

▲台中兩名女子在斑馬線上被撞飛。(圖/翻攝WoWtchou YouTube)

記者白珈陽、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日前發生母子遭公車輾斃事故,5日又發生公車撞上行人,呼應近期國外稱台「行人地獄」的稱號。沒想到,台中南屯區文心路與大業路口6日晚間又發生行人在斑馬線上被撞飛的事故,讓網友看完直搖頭。

警方表示,60歲李姓男駕駛6日晚間9時14分沿大業路左轉文心路往市政路方向行駛,直接撞飛正在斑馬線上的67歲曹姓女子、53歲石姓女子,導致兩名女子當場被撞飛倒地。其中,曹女臉部、右手及右腳受傷,右腳有骨折情況,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石女右腳多處擦挫傷送惠中林新醫院治療。

▲▼連2天行人地獄!台中汽車轉彎0剎車撞上 2女斑馬線上被撞飛。(圖/記者鄒鎮宇攝)

▲▼李姓駕駛表示,被A柱擋住視線才沒看到行人。(圖/記者鄒鎮宇攝)

▲▼連2天行人地獄!台中汽車轉彎0剎車撞上 2女斑馬線上被撞飛。(圖/記者鄒鎮宇攝)

警方指出,李姓駕駛聲稱A柱擋住視線,左轉時未注意有行人在行人穿越道行走,經查酒測值為0,初判搶越行人穿越道,如認定違規屬實將以交通處罰條例第48條2項「汽車駕駛人轉彎時,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者」告發,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此外,有網友交事故過程投稿至「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台中第幾起了, 開車真的不長眼」、「走斑馬線被撞應該可以列入世界七大不可思議了吧」、「行人地獄,天天上演」、「壞習慣,還沒過斑馬線就在加油門」、「大家要自立自強啊,大家一定都沒用力看跟當個聰明的用路人」、「這就是台灣,看多了就跟酒駕一樣會習以為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