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休旅車大規模召修逾32萬輛 備胎室進水恐無預警熄火

▲北美賓士休旅大規模召修。(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北美賓士發布大規模召修,主因為備胎室進水,可能導致無預警熄火。(圖/翻攝自Mercedes-Benz,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超過30萬輛賓士休旅車將進行大規模召修!根據NHTSA美國國家就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文件指出,賓士休旅車可能因車內進水導致熄火,有影響行車安全疑慮需召回改進。

據了解,這次召修車輛共多達323,963輛,受影響車款包括第3代M-Class(W166)、2015年改款更名後的GLE-Class、GLE Coupe(C292)等,受影響車輛的出廠日期從2011年7月1日涵蓋至2019年11月25日止。

▲北美賓士休旅大規模召修 。(圖/翻攝自NHTSA)

▲受影響車輛包括M-Class、2015年GLE/GLE Coupe,出廠日期自2011年7月1日涵蓋至2019年11月25日止 。(圖/翻攝自NHTSA)

召修主因為車輛後行李廂的備胎室積水,可能導致靠近備胎室的燃油泵控制單元,恐使燃油泵運作不良,並有在未亮引擎當的情況下,產生無預警熄火的可能。北美賓士已展開自主性召回,不過並未公布受影響車輛的VIN碼,僅表示必要時將更換燃油泵控制裝置。

▲2012賓士M-Clas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2012賓士M-Clas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北美賓士並未公布受影響車輛VIN碼,需由車主自主性回廠召修,圖為2012賓士M-Clas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