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要唱小巨蛋了! 時間終於曝光嗨喊:好不容易

2023年01月7日 13:40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成軍五年的告五人,近年來聲勢不斷攀升,去年9月他們在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唱,湧進4000名歌迷,還有不少人搶不到票,如今他們終於宣布好消息,即將在4月8日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萬人舞台,讓告五人興奮直呼「好不容易!」

▲▼告五人4/8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開心宣佈4月8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是以雙主唱雲安、犬青以及鼓手哲謙為核心的搖滾樂團,2019年發行首張專輯《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就有極高討論度,隔年再推出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這幾年他們的許多夯歌包括《披星戴月的想你》、《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也被許多天王天后翻唱過,《好不容易》更成為夯劇《華燈初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次他們從室內1千人場地,終於挑戰萬人大場,讓他們興奮不已,有種美夢成真的不真實感,告五人坦言,去年他們曾跑到台北小巨蛋外牆,與廣告中的自己身影合照,犬青透露當時覺得大概還要努力5年才能站上小巨蛋,雲安說:「我還覺得想得太美好,至少還要拚個7、8年吧!」哲謙感激地說:「聽到公司幫我們申請到演唱會辦在小巨蛋時真的難以置信,我們早就準備好了、更希望趁接下來到4月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練團,不管是演唱會還是新專輯,都希望能給哈瓜最好的一面。」

▲▼告五人4/8將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帶著哈密瓜和小巨蛋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們也拿著象徵粉絲的「哈密瓜」回到夢想地台北小巨蛋站留念,一路不停構思討論演唱會的內容,同時也向歌迷喊話:「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希望能與哈瓜們一起創造瓜分第一次小巨蛋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