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個人頻道畫風不合群」爆熱議!4親民點網笑:有骨氣

文/妞新聞

剛迎來新的一年,YG娛樂就有新動作了!驚喜宣告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即將發行個人專輯,Jisoo也是繼Jennie在2018年的〈SOLO〉、2021年Rosé以及Lisa的SOLO出擊後最後一位發布獨立個人作品的成員,雖然時間非常鬆(笑),預告會在「2023年底前推出」,還是讓大批粉絲開心感嘆:「終於等到了~」

Jisoo個人YT頻道開了

一天破200萬人次湧入

https://www.instagram.com/p/CmcrI7iDNU-

不只SOLO歌曲即將全員到齊,YouTube訂閱終於可以集滿了!!!Jisoo也在當天創立YouTube頻道「행복지수 103%(幸福指數103%)」,同時上傳一支在倫敦拍攝的VLOG,馬上吸引破200萬人次湧入觀看,訂閱人數也在一日內一路飆升,至今已經破177萬(1月4日中午12點的統計),現在還在攀升中,展現超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頻道畫風被說「不合群」

眾國際咖中獨自接地氣

▲Jisoo個人YT頻道開了。(圖/Youtube/행복지수 103%)

Jisoo以精緻五官、逆天美貌、脫俗清新的氣質,公認為BLACKPINK中的門面擔當,同時也是國際精品大牌Dior、Dior Beauty以及卡地亞的形象大使,然而私底下個性超反差,不但超宅,還被說英文口音「很韓」,親民的風格也顯現在個人SNS與頻道上,意外在韓國討論區引爆高度討論啦!

▲BLACKPINK成員個人YT頻道。(圖/Yotube截圖,下同)

網友發現…首先YouTube頻道的名稱就特別「與眾(成員)不同」(笑),相比Jennie的《Jennierubyjane Official》、Rosé的《Rosesarerosie》以及Lisa的頻道名稱《Lilifilm Official》,都以國際化的英文、有正式「官方感」為取名主軸,Jisoo堅持用韓文取名,而且很可愛的採用諧音。

 BLACKPINK Jisoo「個人頻道畫風不合群」爆熱議!4親民點網笑:有骨氣

接著在成員們拍攝VLOG時,都會使用自己美美的畫面、加上「時髦的前導字體」作為開頭,Jisoo則是沒有打算露臉,簡單用了「全粉紅底+小動畫」就這樣開場(笑)。

▲Jisoo個人YT頻道首支影片。(圖/Youtube/행복지수 103%,下同)

▲BLACKPINK成員IG名稱。(圖/翻攝自IG)

甚至連VLOG內容也不太BLACKPINK,可以看到Jisoo完全是以「真實的一般人觀光客視角」拍攝,很搖晃、妝容超素,也沒在顧視角拍起來美不美,同時也出現很韓國觀光客的拍照行程、接地氣的喝韓國燒酒的畫面,讓網友們笑翻,大呼:「哇真的是很有骨氣的堅持做自己」、「這才是嘻哈」、「雖然很平凡,但因為臉不平凡還是看完了!」(在IG名稱其實就有端倪XD)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BLACKPINK演唱會「漏電+生病+划水」爆3爭議!Jennie超神片段幫平反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