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隨顯螢幕」到底耗不耗電?實測結果出爐

▲隨顯螢幕耗電測試。(圖/取自PhoneBuff)

▲隨顯螢幕耗電測試。(圖/取自PhoneBuff)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在蘋果在 iPhone 14 Pro 機型中推出隨顯螢幕功能之後,很多消費者都有個疑問,如果一直開啟這個新功能,每天會產生多少耗電量?YouTube頻道PhoneBuff 通過實際測試找出答案。經過24 小時的續航測試,發現 iPhone 14 Pro 機型上的隨顯螢幕功能耗電確實不嚴重。

首先,在啟用桌布的情況下開啟隨顯螢幕,每小時大約額外消耗 0.8% 電量,在禁用桌布的情況下開啟,每小時大約額外消耗0.6% 電量。而這是測試得出的耗電情況,在日常使用的時候實際耗電量將會更低。

在以下場景中, iPhone 螢幕會進入全黑狀態,iPhone 面朝下放在桌子上、放在口袋或者背包中、開啟Sleep Focus、在 iPhone 連接 CarPlay 之後、使用Continuity Camera 等。在極端的情況下,蘋果 iPhone 用戶在開啟隨顯螢幕功能後,一天的耗電量不會超過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