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胸部悶脹不適?7步驟按摩手技讓妳放鬆又美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圖/pexels

胸部是性感火辣的象徵,但很多女孩都常常會忽略保養,只顧著臉有抹保養品就好,其實,胸部應該也要做定期的護理,不僅可以讓循環更好,還有機會讓罩杯也提升,以下就分享胸部的按摩手技,透過一周至少2到3次的調理,尤其是經期來臨的悶脹感,可以達到舒緩效果。

▲胸部,美胸,按摩。(圖/pexels)

【美胸按摩手技】

1.小雞展翅、合掌擴胸、腋下伸展

先將身體站穩、打直,向小雞展翅一樣,將雙手供起,上下拍打暖身;將雙手上舉90度角,合掌之後,向外進行擴胸運動;然後把雙手往頭後方舉,一隻手拉另外一隻手的手肘,做到腋下伸展,每一個步驟約做5下即可。

2.全身塗抹精油(包含刮痧板)

暖身之後,接著就要進行身體的按摩步驟,建議可以先在整個上半身塗抹身體油或是身體乳,避免後續拉扯肌膚,連刮痧板也要跟著浸潤。

3.頸部導流

先從耳後利用刮痧板往肩頸部位緩慢按壓、再接著下滑,然後往頸部中央稍微位移5公分,從下顎線往下刮,左右兩邊各重複5次。

▲胸部,美胸,按摩。(圖/pexels)

4.胸部中央舒壓

先從鎖骨中央的位置,往下滑到胸部中央,垂直重複5次;接著在整個胸口倒三角部分,從鎖骨下方Z字滑動,慢慢往下方直到胸部下緣,沿著胸外緣就好,不要推到奶頭。

5.胸部放鬆

接著從胸部中央,先針對右胸外圍往奶頭位置滑推,再換左胸;然後在鎖骨下方的上胸位置,從中央往手臂方向滑動推開;接著再從腋下順著側胸滑推,直到下胸位置即可。

6.手臂疏通

從腋下順著整個手臂下緣推動直到手指,然後再從肩膀沿著手臂上緣一直推抹到手指位置,還有手臂內側也是從身體往手指滑推,做到全面疏通。

▲胸部,美胸,按摩。(圖/pexels)

7.拍打按摩

最後將手掌握拳,拍打腋下、手肘內側,左右兩邊都要拍3下即完成。

關鍵字:

胸部, 美胸, 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