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家長…「男友家神扯一幕」妹子僵住 2天後堅決分手

▲▼ 女生回男友家過節後決定分手。(圖/翻攝自中華網)

▲女生去男友家過節後決定分手。(圖/翻攝自中華網)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一女生近日第一次去男友家中,沒想到之後的一幕頓覺「尷尬又心涼」,回家後決定分手。她曬出圖片稱,第一次到男友家過節的飯菜,居然只有麵條、白粥和冷菜,堅持2天後果斷提出分手。此事曝光後,網友讚同稱,「不分手可能苦命一輩子。」

女生稱,自己坐了兩個半小時的車過來的,沒想到受到這樣的冷遇,超級尷尬。起初她以為是自己去得匆忙,男友家沒來得及準備,可接下來才發現,飯桌上每天都是同樣的飯菜。

女生跟男友抱怨,「這不是待客之道。」男友卻不以為然反嗆,「柴米油鹽的生活就是這樣。」

女生聽後覺得很委屈,她控訴,「男友明明知道自己不愛吃麵,但還是每一頓飯都吃麵條。而且來了兩天,一個新鮮的菜也沒炒過,男友態度還這樣敷衍。」

女生進一步表示,「男友家大男子主義嚴重,只有男友媽媽一個人在忙活,其他人什麼都不管,男友家裡的人根本不重視我,現在已經決定分手了,雖然很難過,但真的很失望了。」

網友看後一致讚同,「第一次上門就這樣,以後還不知道委屈成什麼樣子」、「分手難過一陣子,不分手可能難過一輩子」、「戀愛中的女子能做出理智的選擇,放棄不適合的感情,可謂人間清醒」、「第一次登門,而且是未來的兒媳,這是貴客,就應該隆重招待。如果不被重視,顯然不看好妳,識趣的離開是上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