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親自下場打比賽?實況大談戰隊狀況:我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知名實況主統神去年12月底拋出重磅消息,宣布自己將組隊進軍PCS賽區,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本來大家以為34歲的統神應該只是戰隊老闆,但看起來電競不死鳥是真的有下場參賽打算,不僅實況中大談隊伍狀況,從日前實況復盤團練Vod似乎也曝光了新賽季的選手名單。

首先統神於實況中談到隊伍狀況,並表示自己請來弘光的教練,「我對這個圈子也沒有到很懂,約團之類的都要他負責,至於團練對象現在主要是日本、越南賽區比較會跟台灣團練,不過我現在遇到的幾個日本隊伍,他們都好強喔,打不太贏。」

緊接著統神繼續說到,「我們這隊就和湘北一樣,我就是櫻木花道能把隊伍C起來...我是唯一變數,可以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而根據統神1月3日實況所流出團練資訊,名單包含前MFT成員「Taco 、Hong2」,下路為前JT二隊射手Tide,而打野就是眾所矚目的「菁英第六重出江湖」。究竟統神真的登上職業賽場能打出怎麼樣表現,成為許多人的關注焦點。

▼統神1/3實況。(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統神。(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

關鍵字:統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