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巴黎列隊迎梅西不見他身影 姆巴佩「忍者龜」造型現身紐約街頭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剛拿下世足冠軍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回到大巴黎訓練,受到全隊熱烈歡迎,但從巴黎聖日爾曼提供的影片中卻不見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身影。

法國在本屆世界盃冠軍戰抱憾而歸,陣中天才前鋒姆巴佩冠軍戰後難掩落寞,加上大巴黎日前對朗斯吞敗,為了排解輸球苦悶,球隊准假,他飛紐約到籃網主場觀看比賽。

而姆巴佩的世足對手、大巴黎隊友梅西返隊訓練。大巴黎官方社群發布動態,只見隊友們排成兩排,熱烈拍手鼓掌歡迎梅西,但姆巴佩卻不見其中,讓外界開始好奇他的行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攝影捕捉野生姆巴佩和大巴黎隊友、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現身紐約時代廣場和人群一起觀賞街頭藝人表演。將頭部包得緊緊的兩人還是被認出來,和粉絲們親切合照。此影片被發佈到社群後,有網友戲稱兩人為「忍者龜」、「拍照幹嘛帶面具?」、「他們是在交往嗎?」也有網友表示:「姆巴佩逃離梅西歡迎會。」、「比起梅西,姆巴佩應該更喜歡這個吧(街頭表演)。」

▲ 大巴黎球星哈基米與姆巴佩。(圖/翻攝自twitter/BrooklynNets)

▲ 大巴黎球星哈基米與姆巴佩。(圖/翻攝自twitter/BrooklynNet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