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限定!太魯閣遊園專車免費搭 3路線暢玩布洛灣吊橋、九曲洞

▲布洛灣吊橋位於燕子口最狹窄的峽谷,出口處易有強陣風,遊客參觀吊橋時請不要在橋上撐傘,確保有一個愉快、豐富的旅程。(圖/太管處提供)

▲旅客過年可以搭免費遊園專車到布洛灣,再走訪布洛灣吊橋。(圖/太管處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有長達10天連假,預估將會有大量出遊人潮,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從大年初二至初四(1/23至1/25)推出免費遊園專車,並有三條路線,讓旅客可以暢遊太魯閣景點。

今年太魯閣春節免費遊園專車共有3條路線,分別是藍線(遊客中心-天祥全程線,不停靠布洛灣)、紅線(遊客中心-布洛灣線區間線)和綠線(布洛灣-天祥區間線),遊園專車行經園區內各著名景點,如砂卡礑、布洛灣、燕子口、九曲洞、綠水、天祥及長春祠等地,遊客可在任何停靠站自由上下車,也可以依造訪的目的地選搭任一路線專車,省去在各景點尋找停車位及塞車的困擾。

▲▼九曲洞步道。(圖/記者蔡玟君攝)

▲九曲洞步道能欣賞太魯閣經典峽谷美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太管處強調,春節期間預期湧入大量遊客,而中橫公路沿線景點停車空間有限,甚至有些景點未設停車空間(例如九曲洞),因此搭乘春節遊園專車是輕鬆場遊太魯閣各景點最佳的選擇。

太管處也表示,中橫公路蜿蜒曲折,部分路段狹窄,春節期間為了兼顧中橫公路各景點遊客賞景及交通順暢,針對不同用路需求採取適度分流措施,太魯閣閣口至天祥路段將於1月23日至1月25日每日7時至15時實施交通管制,管制點東端設於臺8線中橫公路185.4公里富世村路段,西端則位於167.1公里天祥路段。管制期間原則每2小時放行10分鐘,車輛可於太魯閣管制點附近的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舊址外側車道停等放行,內側車道提供園區內居民(含管制區富世村居民)、管制區內工作人員、公路養護單位及緊急搶修車輛通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