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RAV4越野版」終於登場!加裝霧燈、車頂架 粗獷風超有型

▲RAV PHEV改裝版。(圖/翻攝自TOYOTA)

▲豐田工業公司在東京改裝車展推出3款RAV PHEV改裝套件。(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TOYOTA集團業務範圍廣大,旗下除了乘用車、商用車以外,豐田自動織機(豐田工業公司)也以叉車、紡織配備、汽車零件聞名全球,這次該公司就趁著東京改裝展推出3款「RAV4 PHEV」專用改裝套件,分別是Adventure、Offroad Package、Sporty Package,其中最吸引人目光的絕非Offroad Package套件莫屬。

首先是Adventure,基本上可視為台灣RAV4 Adventure 4WD車型,僅換上防刮材質前下護板及黑色鋁圈;而Offroad Package造型上最為粗獷,整體以深灰色為主調,搭配黑化前後保桿下護板、側飾板及Yakima車頂架營造越野風,最後車頭、C柱上加掛霧燈、紅色汽油桶裝飾,樣貌相當帥氣。

▲RAV PHEV改裝版。(圖/翻攝自TOYOTA)

▲Adventure套件,基本上可視為台灣RAV4 Adventure 4WD車型。

▲RAV PHEV改裝版。(圖/翻攝自TOYOTA)

▲Offroad Package以深灰色為主調,搭配黑化前後保桿下護板、側飾板及Yakima車頂架營造越野風。

最後則是Sporty Package,整體設計趨近歐規GR Sport車型,除了車頭部分換上帶有進氣口的前保桿以及輪圈造型稍有不同,其餘設計像是白色輪拱飾條、側飾板、鋼琴黑車頂、後照鏡都與GR Sport車型無異。

▲RAV PHEV改裝版。(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歐規RAV4 GR Sport。(圖/翻攝自TOYOTA)

▲換上Sporty Package(圖上)後,外型與歐規GR Sport車型圖下相似。

TOYOTA RAV4 PHEV在動力上搭載2.5升Hybrid 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與雙電動馬達,最大綜效輸出可達306匹,並具有0-100km/h加速6.2秒、65公里純電續航與最高135km/h的純電極速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