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創辦人全盤否認詐欺!恐面臨115年刑期 庭審日期曝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瑞德否認所有指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日到曼哈頓聯邦法院,否認詐欺FTX投資者與掠奪存款。負責審理佛瑞德案件的法官卡普蘭(Lewis A. Kaplan)將審判日期定為10月2日,但也說有可能提前或延後1至2天審判,若所有指控罪名成立,佛瑞德最高將面臨115年刑期。

綜合外電報導,年僅30歲的佛瑞德被控非法轉移FTX客戶大量資金,用於購買大量房地產,以及用於政治獻金、在旗下避險基金「阿拉美達研究」(Alameda Research)進行高風險交易。對此,他3日出庭時否認有罪,他的律師柯恩(Mark Cohen)代為宣布,「他否認所有指控」。

佛瑞德否認指控後,卡普蘭和律師與檢方討論相關審判程序。卡普蘭設定4月份讓辯方律師提出質疑指控有效性的證據,並讓檢方進行回應,議案定於5月18日舉行。

助理檢察官賽遜(Danielle Sassoon)估計審判過程可能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政府會盡快將數十萬份證據移交給辯方律師。此外,她先前指出,佛瑞德已把部分資金轉移至外國監管機構,因為佛瑞德認為外國會比美國更寬容。卡普蘭據此裁定禁止佛瑞德取得或轉移任何FTX的加密貨幣及資產。

柯恩堅持佛瑞德個人並沒有經手任何資產,而且任何轉出至外國監管機構的資產,都是在巴哈馬當局的要求下進行。

卡普蘭將審判日期定為10月2日,最快可能9月底進行。外媒估計辯方會在未來10個月內改變抗辯理由,這在官司期間經常發生,但若佛瑞德最終全數指控都被定罪,最高將面臨115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