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大改「TOYOTA天皇坐駕」!黑化空力套件+四出尾管上身帥翻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專精Toyota及Lexus改裝的Tom’s日前宣布參加2023東京改裝車展的陣容,其將帶來了Toyota Century、Supra、86以及Lexus GS F、LC等車款的改裝作品。

▲專精Toyota及Lexus改裝的Tom’s公布2023東京改裝車展陣容。

首先這次Tom’s針對了Toyota旗艦房車Century進行了改裝,加入了專屬空力套件,以及尾部的雙邊四出尾管、BBS輪圈等,讓這款大多數都配有專職司機的「禮車」更具辨識度。

Tom's還預計將展示搭載了寬體套件的Toyota Supra,且亦針對動力性能進行強化,除了將BMW B58引擎重新調校之外,也同步換上高流量的渦輪增壓系統和專屬開發的Tom's Barrel排氣系統,大幅滿足外觀及性能的需求。另外還有一款Tom's稱作的Supra Touring車型,官方表示它具加穩固的底盤設定,更能滿足在高速巡航時的穩定性。

此外,受到消費者相當喜愛的Toyota 86自然也沒有缺席,這次Tom’s為其換上了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再提升,並且同時搭載了寬體車身套件,不過目前官方還尚未公布其整體的性能表現。

至於在Lexus品牌方面,Tom’s預計將展出LC 500敞篷版以及GS F的改裝版車型,並找上日本前F1賽車手Kazuki Nakajima合作開發,從官方公布的預告圖來看,GS F將配有專屬的碳纖維空力套件來進一步增強其運動化風格,而LC 500則將配有車身寬體套件,並搭配降低車身的賽車化懸吊、21吋輪圈、四出尾管和底盤拉桿等改裝部品,讓這款強調豪華氣息的雙門敞篷跑車散發不同以往的性能韻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