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R檔猛踩油門!新車借朋友開「屁股全毀」車主崩潰:才買3個月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迎接2023年,許多網友趁著連續假期開新車出門旅遊,不過喜迎新年卻立刻發生意外,有網友在PTT上分享貼文表示在今年第一天把剛買三個月的愛車交給最好朋友開,殊不知把今年壞運都用完了 !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三個月新車交給好友開,但因為操作不當導致車尾部損毀。(圖截自PTT)

今年1/1一名網友在PTT上回覆另一名網友因為停車而刮傷輪圈的貼文,表示可以安慰對方也是安慰自己,指出等車九個月、只購入三個月的Volkswagen Touran交給好朋友開,當時車輛在斜坡當中,好友以為車子在下滑需要大力踩油門想避免下滑,結果沒想到檔位是在R檔,結果直接造成車尾部損毀,包含尾門、後保桿都因為撞擊力道太大而有明顯的傷痕,同時後擋風玻璃也裂成兩半,事主雖然說有乙式保險可以出保,但至今心裡仍相當崩潰,想到全身都還在發抖。

而貼文一出也很快造成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這鈑得回來嗎」、「非本人開車,保險有賠嗎?」、「看起來不像最好的朋友XD」、「對不起,我笑了」、「撞車賠錢天經地義」、「為什麼下滑不是踩剎車是87嗎」、「不敢借車給別人,也不開別人的車..」、「我新車第二天就被人倒車撞到了 但你的情況實在慘阿」、「保險會賠,一樣看肇責,然後你一樣會升保費XD」、「敢借人自己吞啊」。

不過原Po也表示朋友絕對會負責到底,而且會內疚很久,也自嘲說等車等了九個月才來,若是換新尾門是不是也要一樣久。以車輛損傷情況來看,不管是後續出保或者是維修費,應該都必須支出一定的金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