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傑瑞米雷納急動2手術救命!鏟雪車輾腿當場爆血 駭人傷勢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好萊塢演員「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驚傳在鏟雪時遭鏟雪車輾過腿部,當場大量出血緊急送醫,狀況一度危急,據悉他已接受胸部鈍傷及骨頭手術,但因為大面積受傷,還需接受再一次手術。

據《CNN》報導,傑瑞米雷納因為被鏟雪車輾過腿部,當場嚴重出血,第一時間送醫後立刻進行胸部鈍傷及骨科手術,但因受傷面積太大,預計要接受再一次手術,他目前雖然仍在加護病房,但據悉已經恢復意識,且可正常交談。事發當下,剛好有位鄰居是醫生,立刻上前替他的腳綁上止血帶做緊急處理。

▲▼漫威影集《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圖/迪士尼提供)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傑瑞米雷納在美國內華達州擁有一棟房子,該地區在12月31日受到暴風雪侵襲,元旦早晨甚至造成35000戶大停電,天氣狀況確實非常不好,傑瑞米雷納可能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