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UNIQLO發熱衣特價秒掃1件!回家拆開傻眼...網笑:配色超ㄎ一ㄤ

▲▼UNIQLO,服飾,優衣庫。(圖/記者曾筠淇攝)

▲女網友抱怨自己到UNIQLO買到的高領發熱衣配色超奇怪。(圖/記者曾筠淇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發熱衣是不少民眾冬天必備的禦寒衣物!一名女網友即表示,日前到UNIQLO逛時,看到發熱衣正在特價,便開心買了一件,不料,回家開箱看見發熱衣全貌卻大傻眼,整件衣服配色超特別。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被uq發熱衣欺騙」為題發文,表示日前逛UNIQLO時發現,高領發熱衣特價,一件只要590元,於是她開心的拿一件黑色的去結帳,並附上包裝的照片,顏色確實寫著「blac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購入發熱衣,拆開卻見顏色超奇怪。(圖/翻攝自Dcard)

▲發熱衣外包裝。(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購入發熱衣,拆開卻見顏色超奇怪。(圖/翻攝自Dcard)

▲發熱衣後面寫著Black。(圖/翻攝自Dcard)

不料,回家打開後竟發現,只有身體的部分是黑色,高領以及手腕是亮黃色、袖子則是一邊咖啡色、一邊紫色。獵奇且怪異的配色,讓以為整件都該是黑色的她直呼「包裝後面寫了一個black欸幹,店內商品的地方也沒有標示顏色只寫價錢跟商品,感覺自己被騙了」。

▲網友購入發熱衣,拆開卻見顏色超奇怪。(圖/翻攝自Dcard)

▲拆開後卻發現發熱衣配色超前衛。(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忍不住大笑,「這究竟 是什麼鬼」、「這是marni聯名的,包裝上其實有寫,算是高手才有辦法拿來穿搭用,但如果不知有聯名看那外型的確看不出是這種顏色的」、「超好笑瘋掉」、「超醜的哈哈夭壽」、「這顏色我笑了整整2分鐘」、「我今天也差點買想說等他降價買(幸好沒買)」。

有熱心網友表示,「UNIQLO的發熱衣可以退貨,包裝全新完整 商品不下水30天內,帶3張單據可以回去退貨喔!」原PO事後也更文感謝網友,指她已成功完成退貨,並表示「是我沒看清楚聯名,下次會再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