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電池維修費3月漲價! 過保固期加收800元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手機電池維修費3月漲價,過保固期加收800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iPhone 14系列用戶電池維修要漲價了!根據Apple官網稍早公佈的價格異動通知,自2023年3月1日起,iPhone 14所有機型若超過保固期,電池維修費用將增加台幣800元。

根據官網,除了仍在保固期的iPhone 14全系列機型之外, iPhone SE一到三代以及iPhone 6後續到iPhone 13系列的所有機型、超過保固期,可透過蘋果官方取得更換電池零件的維修價格,先前既有的價格僅適用於即日起至2月28日止。

以2017年iPhone X 至後續的iPhone 13全系列機型為例,現行既有提供的原廠電池更換預估價格為2,050元,不過,從今年3月1日起,經調漲800元後,電池維修費用將來到2,850元;至於iPhone 14機型,現行電池更換預估價格是3,190,3月調漲後,費用將來到3,990元。

官網也指出,用戶可以善用「獲取估價」工具查看可能需要支付的费用,如果是從Apple Store商店獲取服務,蘋果會按照該工具中所示的服務費收取費用,其他服務提供商可以自行設定費用。

最後,付費價格可能會因為用戶對舊零件的處理決定而有所不同,蘋果會在收到產品後對商品進行檢查,然後確認服務費用,如果用戶的 iPhone存在任何影響电池更換的損害(如屏幕破裂),就需要先解决相關問題再更換电池,但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會產生維修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