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瑞振二軍帶隊嚴格 陳佳樂想快點上一軍:叔叔越嚴厲越好

2023年01月2日 13:08

▲陳佳樂  。(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佳樂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今年二軍將由陳瑞振執掌兵符,侄子陳佳樂將接受叔叔指導,他笑說,「練球時候,他就是教練,練球完才是叔叔。」他也希望在陳瑞振的鞭策之下,能夠「火速」上到一軍。

陳佳樂是樂天桃猿第2指名選手,去年下半季至二軍報到,陳瑞振即擔任客座教練,對侄子一樣嚴厲。陳佳樂說,「叔叔很嚴格。」

有時哪裡做不好,陳瑞振會開玩笑,「爸爸(陳瑞昌)都沒在教嗎?」陳佳樂幫叔叔說話,「也不是真的很兇那種,只是口氣兇而已,多半都是用酸的。」

陳佳樂高中時期評價就是攻優於守,進職棒以後,記住陳瑞振的教誨,「叔叔有跟我說,不能只顧打擊,守備也要穩定,因為我打得再好,還是必須上去守備。」一開始進來時,他曾移防三壘,不過後期都以一壘為主。

是否有聽過叔叔的「鐵拳事件」,陳佳樂笑說,「我沒問過他這件事,畢竟當時發生時,我也還沒打球。」他知道現在的叔叔已經不一樣了,「人都會犯錯,改了就好了,過去都過去了,把現在做好就好。」

陳佳樂今年目標是拚上一軍,他開玩笑稱,有叔叔在二軍帶隊,自己應該有機會以最快速度升上一軍,「所以叔叔越嚴厲越好,會努力拚上一軍。」

上一軍之前,陳佳樂首要任務是提升身體強度,「以前高中沒有經歷過這麼長的賽季,先前中華隊培訓時,連續打了十幾場,當時就有感覺到身體疲累,現在最重要是想辦法把強度拉上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