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生涯首次參加重訓營 全力備戰新球季不打經典賽

2023年01月2日 12:52

▲陳俊秀、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俊秀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陳俊秀在去年台灣大賽傷到左手腕,目前積極復健,並主動提前回到球隊報到,與年輕選手一同展開體能訓練營。他表示,接下來會專心復健,期待趕上開季。至於3月將開打的經典賽,陳俊秀表示,確定不會參加。

陳俊秀在去年總冠軍戰第2戰,因揮棒時傷到左手腕,季後進行左腕部份鉤狀骨切除及神經分離手術。他透露,去年11月22日開刀,恢復狀況不錯,「很漂亮(手)!」

桃猿年輕選手今天開始重訓營,陳俊秀主動參加,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參加重訓營,希望可以趕上開季,「雖然還在復健狀態,但先要求自己把體能、基本方面先拉上來,邊調整邊看自己的傷勢復原到什麼程度,目前是都沒什麼問題。」

陳俊秀希望體能方面能順利銜接到年後的春訓,順利的話,4月開季沒有問題,「當然也不想要硬上,還是會確認自己的狀況,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投入賽季。」

因為手傷關係,陳俊秀坦言,無法去打經典賽,將交棒給其他年輕球員,「我會好好準備今年的球季,先把自己做好最重要,期待進度能提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