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洋將鎖定2名新面孔 名單曾討論克維斯

2023年01月2日 09:51

▲統一獅隊洋將克維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克維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新球季外籍戰力規劃,領隊浦韋青今天受訪表示,有鎖定2名新洋投,沒有在中職打過,另外舊洋投部分,有和狂威、豪勁聯繫;統一獅洋投克維斯,也曾出現在討論的名單之中。

桃猿去年開季有霸林爵、狂威、索沙、豪勁,但索沙因國外有更好發展提前於季中離隊。必贏多7月下旬加盟,取代索沙。

桃猿與豪勁、狂威保持聯繫,同時鎖定2位新人選,浦韋青透露,新洋投人選沒有效力過中職。據了解,其中一名洋投曾打過韓職,去年效力斗山熊,是一名左投。

統一獅洋投克維斯搶手,據悉,除了原球團想續留,其他球隊有意挖角,包括樂天桃猿,但統一獅在2月28日之前,有優先議約權。浦韋青表示,在討論洋將戰力時,確實有把克維斯放在討論名單中,不過目前掌握的名單,暫時沒有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