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澳洲搭Uber被「丟包荒郊野外」! 她一下車傻眼:這司機太狠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老公朱志威結婚,育有3個小孩,儘管近年淡出演藝圈,仍不時透過社群和網友交流,近日一家人前往澳洲度假迎新年,不料中途卻遭Uber司機「丟包」在荒郊野外,偏偏還刮風下雨,讓她忍不住想起恐怖電影中的場景,開始害怕會遭遇不測。

▲▼關穎在澳洲被丟包。(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與家人到澳洲度假迎新年。(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今(1日)在Instagram上透露,一家人原本叫了一輛Uber前往動物園,不料途中司機突然叫他們下車,直接把人丟在路邊就說不載了,留下傻眼又無助的一家人,在等別部車到來時不僅刮風,還開始飄雨,讓她腦海中不禁閃過恐怖電影情節,只能不斷向老公「靠腰」才能釋放一些恐懼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在澳洲被丟包。(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透露在澳洲搭Uber,結果被司機丟包在荒郊野外。(圖/翻攝自關穎IG)

還好另一部車沒有讓他們等太久,一家人順利完成行程,老公也完成投訴,沒意外應該會拿到退費,只是回想起這段過程,她還是忍不住怪罪「這司機也太狠了吧!車上有小孩耶」,幸好最終家人一切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