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了!五月天阿信唱一半突哀嚎:好痛 團員當場「變臉開罵」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12月31日在桃園舉辦第5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歌迷告別2022,迎接2023,進入點歌橋段時,有歌迷精心製作了九格的戳戳樂,裡面放進不同曲名的紙條,讓五月天忍不住童心大發,當場在台上玩起來,阿信興奮一戳,沒想到差點折到手指,直呼:「好痛!」團員見狀立刻跳 出來「代罵」:「你裡面是放鐵板嗎?可以放薄一點的嗎?」笑翻眾人。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day5。(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桃園唱跨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五月天因站在漂浮方舟環狀舞台環的正中央,得由工作人員幫忙從舞台旁遞上遊戲盒子,沒想到石頭要接過時,一個不小心差點掉落舞台,讓粉絲捏一把冷汗,但他們則不改幽默:「「等一下害五月天掉下去就找你。」

最後阿信改用冠佑的鼓棒戳,第一張就抽到《九號球》,阿信笑說:「我覺得這首不錯。」他們索性全部戳開,見到裡面有《玫瑰少年》,阿信先是說:「我們唱會被揍喔!可能走不出去。」瑪莎又補嗆:「要唱也是可以啦,Jolin今天好像也在小巨蛋唱,你現在去還來得及。」

怪獸拿到紙條一看,馬上臉色大變直呼:「哎唷,這首不行!」原來是極少在演唱會演出、2011年的歌曲《歪腰》,讓怪獸笑說:「真的是『歪腰』。」五月天後來選擇唱《九號球》,還逼怪獸唱完,怪獸最後對歌迷喊話:「我們剛剛嗆的都不是故意的喔!是節目效果。」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day5。(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與桃園現場2.5萬人一起送舊迎新。(圖/相信音樂提供)

輪到瑪莎點人,他突然開砲:「你看演唱會為什麼不站起來?」馬上被團員阻止:「威~幹嘛啊!」瑪莎解釋:「我怕他不舒服啦,你想點歌嗎?」阿信見狀又虧:「他腳麻啦,腳麻要吃循利寧啦!」讓他們又在台上笑得東倒西歪,而該歌迷則點唱了《將軍令》,五月天隨後並加碼獻唱《讓我照顧你》,還接著演唱新歌《為你寫下這首情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