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必備紅色系「開運包」 CHANEL CF經典保值、BY FAR辣妹款萬元有找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想必大家開始在物色任何紅色的單品,希望在新的一年能藉此喜氣洋洋,而一顆紅色的包包絕對是最好的選擇,除了能顯現新年氛圍又不失氣質,以下精選5款喜氣系精品包,過年一起為造型加分!

#CHANEL Mini Classic Flap

作為老佛爺入主Chanel推出的第一個包,CF在品牌中確立屹立不搖的地位,承襲2.55的經典雋永,CF更加年輕有活力,辨識度也提高不少,小羊皮的材質質感滿分;而這顆酒紅配色,搭配標誌性金色背鏈,上頭以「紅、粉、白」琉璃球點綴,讓整體看起來可愛又活潑!

▲春節必備紅色系開運包款。(圖/翻攝自官網,小紅書)

▲CHANEL Mini Classic Flap,NT$152,000。(圖/翻攝自CHANEL官網)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曼哈頓法棍包

法棍包是SAINT LAURENT少數沒有明顯Logo的經典系列,低調的外型帶出微微高級感,被譽為「內行人士才懂的時髦手袋」;當法棍包穿上紅色調性,多了一絲高貴氣息,更能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既優雅又帥氣,絕對是霸氣 BOSS必備包款!

▲春節必備紅色系開運包款。(圖/翻攝自官網,小紅書)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曼哈頓法棍包,NT$107,400。(圖/翻攝自SAINT LAURENT官網、小紅書@我是Ruby*)

#Prada Cleo 拋光皮革迷你手袋

Cleo手袋結合古典與未來主義,重塑品牌的經典設計,注入新生命,傾斜結構勾勒出流暢的弧形線條,使手袋呈現出高雅魅力,標誌性的三角形LOGO更為造型錦上添花,猩紅色調加上Prada獨特的拋光皮革,締造出鮮明、大膽的氣勢。

▲春節必備紅色系開運包款。(圖/翻攝自官網,小紅書)

▲Prada Cleo 拋光皮革迷你手袋,NT$82,000。(圖/翻攝自Prada官網)

#Simone Rocha Medium Heart

Simone Rocha備受歡迎的「珍珠包」以全新愛心造型重新亮相!除了保有珍珠包的浪漫唯美特質,更添了一絲甜美氣息,浮誇的復古風格再搭上鮮紅色系,彷彿為「愛心」注入生機,加上佈滿珍珠的斜挎肩帶,只有「萌」一個字可以形容!

#BY FAR Mini Rachel

來自保加利亞小眾品牌的BY FAR,融合復古及現代風格,以90年代懷舊風格作為品牌核心,這款Mini Rachel將品牌經典包款縮小,靈感取自珠寶,以流暢的線條和亮眼的銀色鏈條奪取目光,選用辣椒般的鮮紅色搭上光滑的質地,凸顯出該包款的現代魅力,無疑是辣妹必備。

▲春節必備紅色系開運包款。(圖/翻攝自官網,小紅書)

▲BY FAR Mini Rachel,€ ‌285(約NT$9,300)。(圖/翻攝自BY FAR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