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B休旅」小改款測試被捕 有望新增48V系統&油電動力

賓士GLB「4瑕疵」在台發起召回 輪拱、氣囊都有小狀況(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GLB擁有5+2的7人座選擇,自推出後就相當受到歡迎,台灣售價自205萬起。(圖/翻攝自Mercedes-Benz,圖為現行版GLB)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擁有5人座與7人座實用機能的賓士(Mercedes-Benz)GLB休旅車,最近也傳出正在進行小改款雪地測試,除了外觀小針美容外,測試車為玫瑰金(Rose Gold)車色,預計內裝也會有最新MBUX系統,最快明年下旬就會亮相。

測試車是在雪地中被捕捉,除了有現行版可選配的玫瑰金車色外,也採尺寸較小的十幅式輪圈、冬季胎,並且在迷彩偽裝下,可看出是入門車型,並未具有AMG套件,從照片中可見,小改款GLB前保桿在進氣壩與水箱護罩有部分變更,不過頭燈尾燈造型、雙出尾管則保留,但預料在燈組圖案上會有些變化。

▲賓士小改款GLB測試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賓士小改款GLB測試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賓士小改款GLB測試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小改款GLB正在進行雪地測試,除了內外觀有些變化外,也有望導入48V輕油電複合系統或PHEV車型。(圖/翻攝自Carscoops,圖為小改款GLB間諜照)

雖然沒有車室照片,但預料小改款GLB將換上新的座艙佈局,包括捨棄中央鞍座的觸控板、採用重新設計的方向盤,並且具有新款MBUX影音系統,在數位儀表、影音等操作介面上進行調整。

動力編成上則維持不變,同樣採2.0升4缸渦輪引擎、8速雙離合變速箱等,具有221匹、302匹等輸出,並提供前驅/4驅版本。在歐洲市場考量下,此次小改款也不排除增添48V輕油電或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另外更強調性能表現的AMG GLB 35也已在進行測試,屆時有望一同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