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當眾「爆瑪莎昔日戀情」 他傻眼大喊:你是完了沒啦!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今(30日)在桃園舉辦第4場演唱會,尾聲安可時,五月天無預警選唱了《聽不到》,也是已經很久沒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的歌曲,唱完後,阿信突然爆料:「本來沒說要唱這首,瑪莎說要唱,我猜可能有特別因素...」虧了瑪莎和歌曲原唱梁靜茹的昔日戀情,鏡頭也立刻照到尷尬大笑的瑪莎。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day3。(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又說:「事實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於過去的感情好像今天的雨一樣。」瑪莎當場求饒:「你不要一直弄我啦。」怪獸則補刀:「他沒有弄你,他說的是實話。」阿信接話:「雨過就會天晴,就像有一首歌...」緊接著唱起了《彩虹》,同樣也是梁靜茹的歌曲,此時瑪莎準備要說些什麼,怪獸立刻說:「欸把瑪莎麥克風mute(靜音)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緩緩說:「但這時我也不想多唱了,因為多說、多唱,都沒有什麼意義,除非那段故事,大家都知道。」瑪莎終於不忍了,用台語大喊:「你是完了沒啦!」但阿信還沒完:「但是我想全場的朋友,會和我一起裝作不知道,因為不打擾,是我的...失德!」讓全場笑翻,怪獸也大笑:「以後不敢再亂點歌了!」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day4。(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每年年底都會陪伴歌迷度過。(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到《憨人》時,阿信感性提到10年前跑「諾亞方舟」演唱會,結束後大家回到錄音室直接把衣服脫了丟在地上,當時瑪莎愛貓、五月天「製作人」菜頭粿還在,「牠會出來用責備的眼神說,演唱會衣服不要亂丟,以後還會用到。」沒想到10年後,這場演唱會真的再度重啟,坦言希望當年陪伴他們的人都能再回來看演出,「我不會說我再也不唱這演唱會了,因為說不定,誰知道未來會怎樣,誰知道所有可能的事情會不會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有一天會不會變成可能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