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布局「雙本土首席」 高須洋介接手打教

2022年12月30日 20:45

▲▼中職熱身賽,張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今年在上一軍第2年就打進季後賽,季後教練團改組幅度不大,明年規劃要走雙首席模式,兩位首席教練都是本土教練。

今年味全季後討論明年教練團,外籍打擊教練克拉克(Phil Clark)續留機會不大,將從內部教練轉任,據了解由原先內野統籌教練高須洋介接手二軍打擊教練,外籍投手教練曼哈特(Paul Menhart)還在洽談中,也有可能再找新的外籍投手教練。

先前味全龍在季後內部已經開過會議,討論明年教練布局,除了張家浩加入,擔任二軍總教練,據了解原先二軍總教練林瑋恩將上到一軍擔任首席教練,搭配另一名首席教練,人選將是原先一軍外野兼跑壘教練張建銘,一人負責進攻部門,另一人協助守備,採取少見的雙首席模式,至於原本一軍外籍首席教練塞曼(Gary Thurman)則是可能會轉為統籌教練,負責規劃球隊整體訓練。

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目前教練團還差一些細節要微調,確認後會盡快公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