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當眾爆「脫軌言論」 聽台下觀眾1句話傻住:誇張!

記者蔡琛儀/桃園報導

五月天在樂天桃園國際棒球場一連舉辦8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第4場現場下起雨,主辦單位也發放2.5萬份雨衣給歌迷;經過4天的休息,五月天今開場以《2012》、《叫我第一名》、《香水》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阿信笑問台下歌迷:「會不會熱?」聽到有歌迷說熱,他直呼:「誇張,竟然有人說熱!」不過貝斯手瑪莎早已熱到把身上的外套脫掉,怪獸也說,他本來還穿著發熱衣,但早就脫去。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day4。(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舉辦第4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一聽馬上問:「那你有穿發熱褲嗎?」怪獸說有,阿信立刻拱:「你可不可以現在在台上...」冠佑接話:「脫掉!」更立刻打起鼓來,讓全場歌迷都笑翻。阿信隨後放話,今晚還會準備很多「脫軌」的歌曲、「脫軌」的言論,緊接著獻唱《星空》、《倉頡》、《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推出新專輯的法蘭則擔任今晚開場嘉賓,這也是她首度站上五月天演唱會舞台開唱,談及心情她笑說:「其實滿緊張的!場地很大,有點擔心自己會怯場。」更形容,「上一次在那麼大的場地演出,是跟我的樂團(法蘭黛)一起在小巨蛋的犀利趴;希望這一次以單人飛行的狀態也可以讓大家喜歡。」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day4。(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明天就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五月天除了在桃園開唱,也照例舉辦「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MAYDAY FLY TO 2023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 」,還搭配專屬雲端互動式螢光棒,除了在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觀賞演唱會,互動式螢光棒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享受宛如在現場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