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iPhone 14!年度熱銷手機出爐 這款iPhone奪冠

▲▼蘋果手機iPhone 14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iPhone 14開賣時間較短,年度熱銷手機由iPhone 13拿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2022年最受歡迎的是哪台手機?根據神腦公布的數據顯示,台灣最受歡迎的手機居然不是iPhone 14系列,而是由前代iPhone 13霸榜,緊接則是三星的CP值熱銷手機Galaxy A53,第三名才是iPhone 14系列。

神腦表示,今年仍由蘋果iPhone系列登上冠軍,iPhone 13榮登年度榜首,由於iPhone 14系列上市時間較短,因此全年銷量排第三,旗艦機iPhone 14 Pro最受歡迎。

而在安卓陣營中,三星Galaxy A53為年度榜單第二名,接下去也由三星霸佔榜單,為三星旗艦機Galaxy S22系列、Galaxy A22、A52s、A33。而榜單中8到10名為OPPO Reno8、vivo Y55、小米 紅米 Note 10 5G。

神腦也表示,消費者偏好購買三星與蘋果的高階手機,此外,三星推出的中階機款也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在銷量占比上,三星以35%占比奪冠,緊接則是蘋果的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