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6隊年後開訓日期出爐 台鋼1/27開訓迎接「辣個男人」

2022年12月29日 17:45

▲富邦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台鋼雄鷹備戰2023年首個職棒賽季,球隊預計1月27日舉行開訓典禮,為首個職棒春訓揭開序幕,教練團即將成形,就等1月1日之後宣布,有望迎接傳聞中的「辣個男人」洪一中。

台鋼總教練呼之欲出,今年季中便不斷傳出,洪一中有很大機會接下新軍台鋼雄鷹隊史首任總教練;如今確定今年與富邦合約到期將不續留,是否如所傳加入台鋼,將在春訓前揭曉。

經過2022年將近3個月秋訓,台鋼雄鷹小將透過訓練及練習賽調整;為備戰2023年二軍賽季,球隊將在1月27日(五)於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

目前教練團成員有統籌教練林振賢、投手教練蕭任汶、外野教練黃甘霖,投捕教練鄭漢禮、內野教練鄧蒔陽以及外籍打擊教練路易士和日籍教練井端弘和。

領隊劉東洋先前受訪表示,除了總教練之外,預計再補投手教練與打擊教練,其中投手將是外籍教練,打擊教練為本土。 

各隊年後開工時間都差不多,台鋼為27日,統一獅、中信兄弟以及富邦悍將、樂天桃猿都是1月26日開訓,其中獅隊與兄弟開訓典禮為26日,樂天桃猿28日舉行開訓儀式,味全龍、悍將分別於30日、31日開訓典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