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巴克「抹茶玄米星冰樂」新品超爽! 綿密雲朵麻糬好吃又可愛

編輯/Ann

日本星巴克每每推出限定新品總是能夠引發熱議,當然不能錯過2022年末之際,這次帶來全新「抹茶玄米麻糬星冰樂」,完全是抹茶控的天堂,甚至在奶油頂端放上了綿密的麻糬,簡直口感再升級!

日本星巴克特別在年末帶來新品「抹茶玄米麻糬星冰樂」,針對人氣商品抹茶星冰樂升級,特別以抹茶與玄米茶兩種為基底,風味會更加濃郁,但清新茶香完全不苦澀。頂端則是熟悉的雪白鮮奶油,又加入了烤麻糬營造多層次口感,不僅高顏值,如雲朵般的造型十分可愛,而這杯的飲品也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形容口感「回味產生玄米茶的清香」、「很多層次」、「麻糬好喜歡」。

另外,這次抹茶季還迎來了抹茶甜甜圈,外頭淋上了厚厚的抹茶糖霜,伴隨鬆厚外皮咬下,連內餡也是濃郁抹茶味,讓大家在這個冬季被茶香所包圍。

關鍵字:

日本, 星巴克, 星冰樂, 抹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