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表態「希望賴清德贏」 憂曝最大危機:無法吸引年輕選票

▲▼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表示「我當然希望賴清德贏」,同時也點出賴清德最大危機是無法吸引年輕選票。(圖/翻攝自王浩宇FB)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29日於臉書表示,「我當然希望賴清德贏」,但他也透露賴清德目前最大的危機是「沒有吸引年輕選票的能力」。

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黨主席補選,近日展開全台巡迴「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也檢討了各種黨內問題,但王浩宇卻表示,賴清德「陷入了國民黨的邏輯」,他指出,什麼網軍、黑金、論文,事實上這些攻擊批評,最後都是自己在打自己的嘴巴,直言「網軍、黑金、論文的問題,國民黨更嚴重好嗎?」,他表示,所謂的黨員論壇,更比網路同溫層還同溫層,握到的每一雙手都是黨員、支持者,他質疑,這樣就可以拓展中間、年輕選民?

王浩宇指出,2024民進黨面對的是虛假包裝的對手,對方講話都經過包裝、算計,能不失分就不失分、能迴避就迴避,網路的謠言很多,但都是攻擊民進黨,而不會是對方,面對這樣可以拿到中間選票甚至淺綠選票的候選人,他憂心地表示,「賴清德到目前為止,穿著西裝、皮鞋、梳著帥氣的頭髮,顯然沒有吸引年輕選票的能力。」,他提到,這部分他和基層都很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