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即興揪路人打球 嗨喊:謝謝台灣隊友

2022年12月29日 12:4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漫威首位華人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 Liu),將在12月31日為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籃球隊開球。他已提早抵台,並與女友及好友同遊台北。一行人到大安森林公園踏青,興致一來更是直接打起籃球。

▲▼野生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IG/simuliu)

▲劉思慕(中)喜愛籃球,此趟來台也有開球任務,右為林書豪。(圖/翻攝自IG/simuliu)

劉思慕在限時動態透露已經在台北旅行,女友Allison也愛相隨,還有好友同行。不過他去的地方並非是觀光景點,包括看起來普通的台北街頭,兩旁都是舊公寓。其中還有出現藥局、美而美等招牌。反倒是去了牛肉麵名店林東芳,才有一點觀光客的氣息。

▲▼野生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IG/simuliu)▲▼野生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IG/simuliu)

▲劉思慕和好友一起逛饒河夜市。(圖/翻攝自IG/simuliu)

劉思慕也與好友們一同逛了饒河夜市,吃了台味十足的沙茶炒羊肉,隔日一早則去了大安森林公園。劉思慕在IG限時動態貼出影片,即將要開球的他,當場隨性就打起了籃球,還和民眾組隊。劉思慕寫道:「謝謝我的台灣隊友,雖然我學不會你的名字,但你真的是MVP。」

▲▼野生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IG/simuliu)▲▼野生劉思慕現身大安森林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IG/simuliu)

▲劉思慕一行人到大安森林公園,隨性還組隊打籃球。(圖/翻攝自IG/simuliu)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