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翻牆入宅行竊...偷50副耳環 失主氣炸:到底有幾個女朋友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年關將屆,南投市、中寮鄉近期竊案頻傳:一名男子上周偷偷前往中寮鄉某戶民宅,翻牆進入屋內行竊,受害人盧姓女子指出,該男不僅偷走家中貴重物品,還一口氣偷走她50副耳環,讓她大感不解:「到底要幹嘛?送小女朋友?」警方獲報後,目前已積極偵辦查緝中。

▲中寮鄉民宅遭陌生男子攀牆闖入行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下同)

▲中寮鄉民宅遭陌生男子攀牆闖入行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下同)

盧姓女子於22日在「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PO出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戴著口罩、手套,身著黑衣黑褲的年輕男子,爬上該戶民宅2樓、翻牆進入後門陽台,再隔門向屋裡仔細打探、似乎確認沒有人在家後,即進入屋裡,再出現於畫面中時,身上背的墨綠色側背包已裝滿財物、手上還拎著另外2只女用包包,翻牆離去。

▲中寮鄉民宅遭陌生男子攀牆闖入行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盧女表示,當天發現家中失竊後,第一時間就已經報警,也PO出蒐證畫面想讓網友認識一下這位「蜘蛛人」、提醒民眾注意宵小或提供線索,諷刺道:「有廣告要拍可以找他。」盧女也說,她能理解竊賊偷走貴重物品的目的,但是竟還偷走女性使用的保養品、耳環至少50副,讓她懷疑「到底交了幾個女朋友!?」盧女無奈呼籲,所有東西都能奉送,但是請竊賊歸還蘋果手錶,只要放在她家門口就一切概不追究。

▲中寮鄉民宅遭陌生男子攀牆闖入行竊。(圖/翻攝「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無獨有偶,南投市曾姓男子也在27日PO出監視器畫面,指2名竊賊潛入家中偷走總價50多萬元的現金和金飾,氣得直呼「抓到此人私訊我,懸賞10萬新台幣」。

草屯警分局中寮分駐所員警也上網回應盧女,本件案件已進入偵查程序,年關將近,也請民眾多加留意,如有發現可疑,請立即與警察機關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