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縮小版Tucson」登場!主打年輕世代 定位比Kona親民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 Malaysia近日在官方社群媒體帳號上發布影片預告將在馬來西亞市場推出全新車款,根據當地媒體的推測新車預計是定位在入門級距的跨界車款Hyundai Creta。

▲Hyundai Malaysia預告入門跨界休旅Hyundai Creta將進軍馬來西亞市場。

Hyundai Creta為品牌旗下最入門的B-Segment SUV,其定位比起強調歐洲風格的Kona還要入門,現行第二代 Hyundai Creta最早於2020年推出,主攻印度、巴西、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在東南亞市場方面目前Creta早在去年11月登陸印尼等市場販售,同時在當地生產組裝,並負責出口至部份市場販售。

車身尺碼上,Creta車長為4,315mm、寬1,790mm、高1,630mm,軸距則是2,610mm,無論是車長或者軸距均比起現行款的Kona略放大一點。外觀設計上同樣具有家族化的分離式頭燈組,而在經過小改款變臉之後,則導入與Tucson相同風格的Parametric Dynamics車頭造型,LED日行燈與方向燈皆嵌入水箱護罩當中。車尾方面則同樣採取分離式燈組設計,但是在經過小改款後將原本置於廠徽上方的第三剎車燈改在車頂後尾翼上,其餘設計則均保留小改款前的樣貌。

動力表現上,Hyundai Creta於東南亞市場主打年輕族群,因此選擇提供1.5升SmartStream MPI自然進氣四缸引擎,可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或SmartStream IVT無段變速箱,最大馬力可輸出113hp/14.7kgm,並且提供Eco、Comfort、Smart、Sport等駕駛模式可選擇。

Creta為Hyundai主攻新興市場所推出的小型SUV,因此並無機會導入國內市場販售。不過Venue在國內則是擔綱品牌入門車種,亦受到國內年輕族群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