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文未在台鋼雷達中 明年有望轉戰桃猿?

2022年12月29日 05:30

▲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鴻文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陳鴻文今年季後未被放在60人保留名單當中,據了解,明年有望轉戰樂天桃猿;台鋼雄鷹的優先議約權僅剩3天,預計12月31日以後,桃猿將有進一步的動作。

陳鴻文近2年先發、後援兩頭跑,去年出賽41場,有11場先發、30場後援,防禦率僅3.15;今年一軍出賽21場,9場先發、12場後援,防禦率3.86。桃猿球團在12月12日證實,有和陳鴻文所屬經紀公司悍創洽談接觸,對他展開調查。

根據中職新球團加盟辦法的規定,「新球團前兩年可以與戰力外選手在12月31日以前優先議約。」因規定沒有相關細則,各球團12月14日召開會議討論出結果,「台鋼的優先議約權大於母隊簽回。」

聯盟當時表示,一切都以台鋼為優先,各隊在12月31日以前,不能有相關簽約動作,想要簽回自家球員或是有意簽下他隊的戰力外球員,都必須等到明年1月。

桃猿想簽陳鴻文,不用擔心台鋼會出手,領隊劉東洋直言,也不能說台鋼對陳鴻文沒興趣,「還是回到先前所說,陳鴻文是屬於一軍等級戰力,明年只能在二軍出賽,台鋼是不太適合他的舞台。」

台鋼針對各隊戰力外補強,昨日率先公布與楊達翔、吳明鴻完成簽約,林瑞祥因服兵役,與球團會再找時間碰面。劉東洋表示,首波補強到位,目前投打人數足夠,「當然只要符合的戰力,我們會持續評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