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明年開季外援佈局 留用原有洋投暫不找洋砲

2022年12月29日 06:40

▲布里悍   。(圖/味全龍提供)

▲布里悍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味全龍今年3名洋投布里悍、鋼龍、伍鐸、霸曼表現稱職,且3人都有續留意願,領隊丁仲緯表示,都有陸續與洋投談約,原則上明年開季會以原有洋投為主,暫時不找洋砲。

味全龍近2年享有新軍「紅利」,能夠註冊5名洋將,一軍可以登錄4人,不過明年將比照其他4隊,僅能註冊4名洋將。

丁仲緯表示,「陸續都有和幾位洋投在談,往續留的方向去走,希望能夠順利。」他進一步指出,開季會以原有洋投為主,「當然新的洋投也是都有在觀察。」

味全龍開始打一軍之後,都有找洋砲,不過丁仲緯說,明年開季會先以洋投為主,暫無找洋砲的規劃。

布里悍本季先發29場,累計182.1局,繳出12勝9敗、防禦率2.71。鋼龍整季出賽28場,共投174.1局,同樣奪12勝,另有6敗,防禦率2.68。

伍鐸先發、後援兩頭跑,合計出賽47場,共83局,拿下7勝4敗,防禦率2.28。霸曼9月15日才加入味全龍,當時例行賽僅投1場,先發7局僅挨3安無失分,球團最後割捨伍鐸,將霸曼帶進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