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住飯店房價飆漲近4倍!業者開價慘遭酸爆:去日本還比較便宜

▲和網友相約到酒店開房,結果床伴卻換人了。(示意圖/CFP)

▲網友詢問跨年期間的飯店價格,瞬間被嚇了一跳。(示意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準備要迎接跨年假期,不少民眾會安排旅遊行程,好好放鬆一下。不過,有民眾規劃國旅,詢問跨年時的住房價格,瞬間被驚人的漲幅嚇到,跨年前後的恐怖對比曝光,也讓不少人留言狂酸「去日本都還比詐騙之島便宜」。

一名網友日前詢問商旅業者,想知道跨年期間住宿的價格、以及是否還有房間。業者聽完後則表示,31日還有雙人房可以預定,但因為是特殊節日,所以房間的價格較高,為一晚9,68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開口詢問跨年的飯店房間價格,瞬間被嚇一大跳。(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開口詢問跨年的飯店房間價格,瞬間被嚇一大跳。(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聽完後感到傻眼,於是開口詢問,平日的雙人房每晚價格為何。業者也立即回應,平時雙人房一個晚上為2,500元。

▲▼飯店、酒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平常日與跨年的價差,讓網友不禁看傻眼。(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跨年前後的飯店房間價差將近四倍,離譜的對比讓不少人痛罵,「國旅總不讓人失望」、「台灣旅館業,不意外」、「在台灣假日玩個三天兩夜的錢真的是可以出國玩了~住宿只有爆貴而已」、「去日本都還比詐騙之島便宜」、「不如去日本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