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張伯維鎖喉、比中指!鋼鐵人:深刻反省中籲球迷自制

▲鋼鐵人張伯維出現鎖喉對手危險動作,又朝觀眾比中指遭到禁賽。(圖/翻攝自YouTube)

▲鋼鐵人張伯維出現鎖喉對手危險動作,又朝觀眾比中指遭到禁賽。(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停了一季才解除酒駕禁賽令,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昨天出賽,對新竹攻城獅球員「金臂勾」鎖喉,還對球迷「比中指」,遭聯盟和球團火速開罰,今晚間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檢討,並會接受懲處。

PLG聯盟對張伯維祭出禁賽乙場、罰款新台幣壹萬伍仟元裁罰,鋼鐵人球團則是追加懲處罰款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人聲明:

針對昨日張伯維在球場上的失當行為,張伯維已經深刻反省檢討,也虛心接受聯盟的懲處,球隊也展現自律加重懲罰,並律令全體隊職員不得再犯。

球賽的品質與水準,不光是聯盟與球隊、球員所共同維護,也需要球迷一同維護,所有球迷的批評與指教,球隊與球員都會尊重並接受,但有部分球迷的偏激言論與謾罵,已超越球賽範疇,甚至無限上綱到攻擊球員的家人,呼籲這些球迷能自制,一起讓球賽品質能更好。

關鍵字: 張伯維酒駕高雄鋼鐵人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