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和潤企業首家認養漳和濕地 協力固碳落實環境永續

▲▼和潤企業,新北市政府,濕地認養。(圖/和潤企業提供)

▲和潤企業贊助青蛙裝一批。

圖、文/和潤企業提供

和潤企業(6592)今(28)日舉辦「2023守護漳和濕地認養揭牌」活動,攜手新北市政府協力護濕地、增固碳,成為首家認養漳和濕地的企業。漳和濕地是新北市首座都會型人工濕地,濕地總面積為6.7公頃,年固碳量41公噸,相當於1個家庭20年用電所產生的碳量,對於氣候變遷的調節有很大的助益。2022年更榮獲經濟部水利署第三屆水環境大賞「樂活生態獎」的殊榮。

▲▼和潤企業,新北市政府,濕地認養。(圖/和潤企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潤企業志工撈除大萍。

由和潤企業本部長廖欽佐協理、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程大維局長共同出席參與認養揭牌活動,和潤企業將投入近200名的員工挽袖進行水域、陸域有害外來種移除作業,並為這片生存著600多種動植物的生態進行定期性環境維護工作,期望藉由實際行動為我們的環境留一點綠!和潤企業特地加碼提供50件防水褲青蛙裝,贈與新北市政府環保局,讓參訪漳和濕地保育活動的大眾、學生能下埤塘體驗、了解外來入侵物種對人工濕地環境威脅的嚴重性,以及物種之間與環境和諧共存的重要性。

關鍵字: 和潤企業新北市政府濕地認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go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