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準備簽前兄弟火球男、捕手 有望今公布

2022年12月28日 05:30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3戰,中信兄弟,楊達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達翔。(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台鋼雄鷹針對各隊戰力外名單進行首波補強,鎖定中信兄弟出身的2投1捕,分別為「火球男」楊達翔以及響尾蛇旅美投手林昱珉的胞兄林瑞祥,還有捕手吳明鴻。球團有望今天率先公布簽下2名選手。

台鋼雄鷹自各隊60人名單外評估人選,3名球員都來自兄弟,28歲的吳明鴻曾入選U21世界盃棒球賽國手;林瑞祥去年選秀落選,以自主培訓身份加入兄弟。

楊達翔則是2017年在選秀第7輪獲得兄弟指名,身高達191公分,球速最快152公里,他在去年季後被兄弟釋出後,先後接受統一獅、台鋼及富邦悍將測試,其中在台鋼測試會當中,飆出152公里球速。

雖然在當時的測試會未獲青睞,台鋼仍對楊達翔有期待。年僅23歲的林瑞祥,也被看好仍具潛力。

領隊劉東洋表示,年底首波補強到位,「目前規劃的投打人數充足,當然接下來若有符合戰力的人選,我們都會繼續評估。」

據了解,楊達翔、吳明鴻今日將與台鋼完成簽約程序,林瑞祥因服兵役,可能改期見面,順利的話,球團有望在今日率先公布談妥合約的球員。

▲▼中華職棒32年開幕戰,吳明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明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