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外援戰力鎖定1到2名新人選 豪勁有續留意願

2022年12月28日 06:00

▲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3洋投豪勁、霸林爵、狂威 。(圖/球團提供)

▲樂天桃猿3洋投豪勁、霸林爵、狂威 。(圖/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預計明年1月2日開訓,以年輕選手體能訓練營為主,屆時教練團佈局大致底定。至於新球季外籍戰力規劃,領隊浦韋青表示,有鎖定一、兩位人選,舊有的洋將都有保持聯繫。

桃猿今年開季有霸林爵、狂威、索沙、豪勁,但索沙因國外有更好發展提前於季中離隊。必贏多7月下旬加盟,取代索沙。

猿隊上半季靠霸林爵、狂威穩定輪值,以及豪勁沈穩關門,在上半季率先搶到季後賽門票。不過霸林爵、狂威下半季都沒有這麼穩定,其中霸林爵因左腳踝扭傷在台灣大賽缺陣,必贏多替補進季後賽。

豪勁是整季表現最穩的投手,今年出賽59場,奪5勝2敗36救援成功4中繼,拿下救援王;其中36次救援成功距離陳禹勳保持的中職紀錄,僅差1場。

12月初的頒獎典禮,豪勁因返鄉沒有出席,他透過影片分享感言,也為明年球季埋下伏筆,和球迷相約明年見,要一起和桃猿拿下總冠軍。

據了解,下半季3名主力洋投中,豪勁是較有機會續留的洋投,本人也有想要再為桃猿效力的想法。

浦韋青表示,與原有的洋將都有保持聯繫,也有鎖定1至2位新人選,不過目前正逢美國聖誕節假期,預計1月會有更明確的答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