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匹「Alpina B4 Gran Coupe」導入日本!僅4輛+右駕設定超稀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基於BMW 4 Series Gran Coupé(G26)打造的B4 Gran Coupé首度於今年春季登場,而Alpina也隨著訂單逐步於全球市場交車。如今來自日本的Nicole Automobiles貿易商近日宣布將在當地引進4輛客製化的B4 Gran Coupé,每一輛都採用20幅的輪圈,以及Fire Orange、Frozen Black Metallic兩款車色選擇。

▲日本貿易商向Alpina 客製4部採用右駕設定的B4 Gran Coupé

由Nicole Automobiles引進日本市場的B4 Gran Coupé悉數為右駕車型的設定,若是選擇Fire Orange塗裝的車身,則會搭配黑色或者金色的20吋輪圈,而Frozen Black Metallic則是採用無煙煤色。

至於其他設定則與Alpina官方公布規格相同,在車頭配置帶有招牌條紋貼紙的前保險桿下擾流套件,車側也擁有自前葉板、前後門直至後葉子板的專屬貼紙。車尾部分於行李廂蓋新增專屬的鴨尾擾流板,排氣尾管採用雙邊雙出設定,中央帶有擴散器造型。

▲Fire Orange塗裝。

▲Frozen Black Metallic塗裝。

車內則選用LAVALINA真皮材質來進行大面積的包覆,透過手工縫製方向盤的方式來展現質感,中央鞍座加入BMW ALPINA B4及生產序號的金屬銘牌,座椅及方向盤均配置加熱功能,也享有完整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配置方面,B4 Gran Coupé採用與G80世代M3相同的S58 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於5,000~7,000rpm 間可輸出495hp最大馬力,於2,500~4,500rpm間可輸出730Nm峰值扭力,搭配ZF 8HP76 8速手自排變速箱及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之下,原廠宣稱0-100km/h加速需時3.7秒完成,極速達到301km/h。

專精BMW車款升級、改裝的德國獨立車廠Alpina對於許多BMW玩家來說具有象徵性的指標,相信這次B4 Gran Coupé少量引進日本市場,應會引起金字塔頂端玩家的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