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注意!2大外送平台「交管區暫停外送」 Uber這功能也不能用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2大外送平台配合跨年晚會調整外送服務。(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先掌握!為配合全台各縣市跨年晚會交通管制,2大外送平台「Uber Eats」、「foodpanda」將各別於12月31日當天於交管前半小時、1小時前暫停管制區之外送服務,其中,Uber的「預約搭乘」的功能也將暫時停用11小時,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

▲▼Uber Eats。(圖/Uber Eats提供)

▲Uber Eats提前半小時於各地交管區域暫停提供外送服務。(示意圖/Uber Eats提供)

Uber Eats表示12月31日當天為配合跨年晚會交通管制,將提前半小時至交管結束暫停交通管制區域之外送服務,外帶自取則照常營運,並於各地交通管制結束後恢復正常營運;另欲搭乘Uber之民眾則要注意,Uber APP中的「預約搭乘」功能將於2022年12月31日下午5點起暫停使用,並於2023年1月1日淩晨4點恢復使用,其餘功能正常提供服務,同步提供上下車地點建議,以避開交通管制區域。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foodpanda配合台北、高雄跨年晚會也提前1小時於交管區域暫停提供外送服務。(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foodpanda也宣布配合台北市、高雄市跨年晚會,12月31日當日將提前1小時暫停交管範圍內之外送服務,台北暫停外送服務時間為下午4時至2023年1月1日上午6時、高雄暫停外送服務時間為下午2時至2023年1月1日凌晨1時,暫停外送服務範圍則依市政府公告之第3階段交通管制範圍,並提醒因跨年期間外送需求量大,餐點恐需等待較長時間,請消費者耐心等候。

【你可能也想看】

►有蘋果派、勁辣香雞翅! 麥當勞「4大品項買1送1」連吃19天
►吸得到軟Q小芋圓、西米露! 超罪惡「草莓+芋泥手搖杯」回來了
►先收下! 超商「美式、拿鐵買1送1」限定4天搶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